拖更懒癌患者

多糖.唐陌是boss(序)

新手写文


五年级文笔


有撞车真的纯属巧合,全篇设定都是我自设


黑塔拟人(因为我看原文时第一反应黑塔是女生),叫莫瞳(小姐妹帮忙起的),跟唐陌是兄妹


傅闻夺和唐陌是在地球上线前表的白,莫瞳磕cp前线战友(毕竟小女生)全篇无背景,黑塔BOSS的人设崩塌


全篇应该不会有虐的点,我实在不会虐,原文改的会挺多的


这篇是设定


【吟游诗人的笛子】

【品质:超稀有】

【拥有者:吟游诗人唐陌】

【功能:可以当剑用,可近程攻击可远程攻击】

【备注:唐陌其实吹笛子很好听你信吗】


【预言书】

【品质:超稀有】

【拥有者:吟游诗人唐陌】

【功能:预言未来,不可改变,当得知重要未来时会产生一些副作用;可以回答写下的问题】

【备注:唐陌竟然把我这么重要的东西当聊天软件】


【冰铃兰】

【品质:超稀有】

【拥有者:吟游诗人唐陌】

【功能:变成任意一个垃圾到稀有品质的道具,在唐陌手中投掷出可锁定目标并移动到此位置】

【备注:我可比月亮花好用多了】


莫瞳:

女生,黑色长发+蓝眼睛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